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沈文强:助力经济 服务民生

  2014年11月,沈文强调任安吉,担任中国电信安吉分公司党委书记,当时,电信业务发展也不占优势,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沈文强考虑了很多。

  “当时想的最多的,就是怎么缩小差距。我们团队一起开会讨论,试图找出一些解决的办法。”沈文强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安吉公司连续两年业务收入在湖州本地网排名前一、二名。“我来的第一年,把安吉大大小小的乡镇都跑遍了,宣传我们电信的服务,同时也了解一下在乡镇的管理过程当中,有没有我们服务的可能性。”

  2016年,我县举办第四届国际无人机大赛。在距离直播还有8个小时的时候,电信公司接到了抢通一条网络的任务。“那天我们连夜施工,还很不巧遇上了大雨,但我们还是克服困难,拉了3公里左右的光缆到现场,终于在第二天中午之前完成了任务。”

  沈文强说,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民生、服务当地经济是他们必须要做的。对于未来的工作,他也有自己的打算:“我们要把全光网改造的任务彻底完成,目前就剩下偏僻山区的一些小村落了,近期我们要把这项工作完成。另外,我们要在政府大数据建设过程中,发挥固有优势,提供更多的信息化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