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沈广宏:服务村民 共同致富

沈广宏是山川乡马家弄村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他都希望能在服务好村民的同时,带着全村人一起富起来。

  2002年,沈广宏就开始在村里任职了,先后担任过支部委员和村长,一直到2011年开始担任村书记。

  “担任村书记以后,我在想,马家弄村要怎么变得更好,我们村干部怎么做才能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所以2011年的时候,我们成立了一个便民服务点。”记者看到,便民服务中心内整整齐齐摆放着各种工具,大部分是村民家中不常备的。沈广宏说,因为他们村比较偏僻,准备这些工具也是在遇到恶劣天气时,村民们能及时解决问题。便民服务点成立至今,村里每年都会为老百姓服务三四百次,为大家解决了不少困难。

  沈广宏说,作为一名村干部,平时除了考虑如何才能让老百姓生活更加便利,还会思考怎样带领老百姓致富。“我们通过工商资本引进一些项目,来拉动村集体经济收入,通过乡村旅游的方式,让大家的收入有所增加。”如目前在建的灵溪山景区,就融入了村里很多心血,大家也都期待着它能够改头换面,吸引更多游客。

  “能让大家都富起来,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也是最基本的职责。”沈广宏说,作为村干部,他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村民们的信任,带动大家共同富裕起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