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陈伟宏:踏实做事 勇担重任

63981522333527203

  陈伟宏18岁就入伍服兵役,四年后退役回到地方,一直从事和电力相关的工作。三十多年来,他一直秉承着“踏踏实实做事,认真完成任务”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如今已经成为了国网浙江安吉县供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在各种保供电行动中,陈伟宏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每一项任务都踏实认真地去做,他说,他始终将自己视为一名普通员工,在抢险任务中以身作则走在最前面。

  2008年南方雪灾,陈伟宏带队支援丽水松阳的电力抢修,为了完成任务,也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第一时间就去查看整个受灾情况,那边山都上不去,我们一边清理障碍物,一边艰难地往上爬。而且那边后勤保障都跟不上,非常艰苦,但大家还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陈伟宏说,作为团队的领头人,自己要积极做好队伍建设,将一个人的力量放大成整个团队的力量。自己要更加努力工作,继续带领同事们将肩上的重任完成得更加完美。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