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2017年度 十家“美丽网吧”出炉

  最近,我县评选出2017年度10家“美丽网吧”。

  据悉,此次是通过区域评选名额,再根据网吧数量、业态质量等进行差额确定选出,共设A、B、C三个等级,其中A等2名,分别是安吉丁丁上网服务有限公司、安吉网吉网吧;B等3名,分别为梅溪时代网吧、梅溪梦尚网吧、安吉县鑫龙网吧;C等5名,分别有安吉星汇网吧、安吉哈撒给网吧、安吉英英网吧和孝丰富日网吧、安吉世嘉众和网吧。

  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网吧”考核主要看网吧的场所环境、场所安全、场所规范和场所管理等,并设置了“一票否决”制;同时,被评为年度“美丽网吧”的,由县文广新局和县公安局联合授予流动奖牌,并给予相关奖励,流动奖牌于新一轮评比结束时收回重新发放。

  “今年,我们将继续开展网吧创建,重点放在网吧的平安文明方面。”该负责人说,通过创建,旨在不断优化网吧服务、改善上网环境、规范内部管理,全面推进县域网吧转型升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