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网银再次全面升级 优化12项功能

  作为“中国网上银行客户最满意品牌”的中信银行网银近期又推陈出新,全面升级。新版本无论在用户体验还是安全措施上,都得到了新的提高。中信银行秉承“让客户用着舒服”的设计理念,在全新的个人网银中,优化了12项功能,力争让客户获得最好的体验。

  在转账方面,增加本行转账收款账户类型新增教育储蓄、零存整取帐户;在本行转账、跨行转账、预约转账设置、薪酬支付功能的首页面增加当前对外转账单笔限额和日累计限额的显示;同时还优化卡内定转活功能,当定期存款到期日为当天时,提示客户避免利息损失。

  在基金产品列表增加费率、折扣率查询链接,便于客户方便快捷地了解各只基金的费率、折扣率。新版中,账户明细查询也更加方便,可以按照业务类别、渠道、发生方向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结果页面增加交易类型描述信息。个人网银新增4项功能包括薪酬支付功能、工资条功能、跨行转账结果查询功能、支付明细查询功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