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生态文明春风吹

  阳春三月,“3·25”生态日活动丰富多彩。生态广场花香,人乐,生态文明的春风扑面而来。

  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排长队领种子、生态骑行之旅……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每位市民都找到了心仪的活动,绿色生活的理念在成千上万人心中发芽。

  这一次,生态与文明相伴相随。市民们自觉将宣传单收进包中不随意丢弃,家长们劝阻孩子采摘花朵……生态日活动的背后,一个个不经意的举动,都体现了活动所要传达的理念。

  这一次,生态文明燃起“星星之火”。各部门设点宣传生态文明;妇女们入户、入企,送花卉、传播绿色生活理念;徒步爱好者身穿“马甲”,在城市里走出一道绿色出行风景线。同一时刻,报福镇进行河长制大巡查,上墅乡生态文明文化大讲堂开讲……生态文明实现城乡同频共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