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以决战决胜姿态 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昨天下午,2017年度全县攻坚清零专项行动总结大会暨2018年度城中村改造攻坚行动动员会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三年任务两年完成”攻坚战,奋力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何承明等参加。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我县2017年度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全体征迁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2017年度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坚持“一盘棋”征迁、阳光征迁、惠民征迁、和谐征迁、合力征迁、联动征迁,确保了有序推进,维护了公平正义,增进了民生福祉,保持了社会稳定,展现了铁军风貌,集聚了发展动能。

  沈铭权指出,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提升自然环境、宜居环境、发展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不断夯实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抓环境、抓发展、抓民生,回应群众期盼的现实要求;是进一步加大一线培养锻炼干部工作,深挖干部潜能,提高干部能力的实战考场。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速、落实上再加力,坚定不移地将攻坚行动进行到底。

  沈铭权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一流的标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作风,挥师再战,奋力拼搏,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三年任务两年完成”攻坚战。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确保目标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加强政策学习,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和谐征迁、阳光征迁。加强片组和村(社区)、片组和单位的联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攻坚行动。加强督导检查,健全考核激励机制,继续在实干中培养锻炼一批好干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最美县域的征迁氛围。

  围绕下一步如何做好攻坚行动,陈永华要求,城中村改造攻坚是省委实施“大花园”建设的应有之义和市委部署的重要任务,更是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具体举措,要迅速行动,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岗、把具体责任落实到人。按照要求,突出重点,注重方法,凝聚合力,相互配合抓好落实,确保早日完成。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昌硕街道山头社区及灵峰街道征迁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