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角力智慧网点蓝海

  大洋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智慧地球”、“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概念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各家银行纷纷创新图变,布局智慧网点,努力“提升效率、改善体验、优化服务”,角力新型网点发展的新蓝海。

  中信银行是最早加入这场“无硝烟战争”的银行之一,继2014年3月首家旗舰店在羊城开门迎客,中信银行已尝试将网点环境变得宽敞舒适、氛围雅致,并融入咖啡、甜点、图书等生活元素,给客户带来“温暖、幸福、家一般”的感受。中信银行表示,智慧网点的“智慧”不是简单的科技提升,而是将科技创新融入人性化管理,从而引导和改变客户业务办理的行为习惯,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受,进而实现网点运营从业务结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有效提升网点产能。

  据悉,该“智慧网点”有别于“智能网点”,其建设出发点是要将人本管理与科技创新完美结合。中信银行在甬打造的“新形象、新服务、新体验”的全新智慧网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以优化业务流程和实行集中运营为基础,以“理念先进、科技领先、服务智能、效率提升”为核心,运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和信息化成果,全面整合服务渠道,大力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无边界、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进而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效率、助推品牌价值。

  从中信银行网点智慧化升级不难看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把客户放在最核心的位置是银行网点转型的必然选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