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视频交流会召开

  昨天晚上,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要求全市上下激发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大力振兴实体经济,营造奋进之势,推动各县区、乡镇(街道)奋力冲刺“开门红”,全力夺取“半年红”、“全年红”。

  沈铭权、陈永华、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上,安吉经济开发区、南浔区菱湖镇等7位乡镇(街道)和园区党委书记围绕招大引强、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湖州有实力、有潜力,有条件、有能力发展得更好更快。近年来,湖州扬特色的品牌持续打响、促转型的动能持续转化、抓改革的活力持续迸发、强本级的势头持续明显,改革的氛围已经形成,创新的步伐已经迈开,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接下来,全市要拉高标杆扬优势,进一步放大特色优势的集聚效应;精准发力补短板,进一步夯实改革发展的薄弱环节,努力让湖州的发展更好、更快、更高、更强。

  会议强调,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全市上下要有大格局,取势以实、谋势以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懂弄通,全面准确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这一光辉思想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从新的形势中把握要求、发现利好,结合“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重大战略建设,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实现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省委要求、区域竞争、百姓期盼督促我们要有抢的意识。唯有保持紧迫感、责任感,和时间赛跑,才能抢出发展新天地。在抢指标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抢项目上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在抢要素上加强政策对接、人才和资金保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出工作的高效率。

  会议要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要有拼的担当、比的勇气。努力做到敢于打硬仗、勇于闯新路、善于破难题。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在本市、全省乃至全国中对标杆、找差距,通过比拼较劲,比出压力、比出干劲、比出动力。以勇攀高峰的决心、破难前行的冲劲、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克难中赢得局面,在破题中谋取发展,努力交出让人信服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唯有坚持干字当头,才能让数字更亮、成果更好,群众获得感更强。在全市改革发展大潮中,没有旁观者,都是参与者。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牢记岗位就是责任、责任就是使命。各乡镇(街道)抓工作要准确细致,说得清所以。同时,突出干净干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一心向党的忠诚本色、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一心干事的奋斗本色、一身清白的清廉本色,在每一位乡镇(街道)干部身上得到更好体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