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沈铭权召开3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赴开发区、示范区,召开3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动员全县上下保持干劲,增强紧迫感,从细从实狠抓推进,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乐叶俊、陆建卫、赵怀君、陈卫卫等先后赴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热威电热科技公司项目、华缔生物工程项目、华丰纸业科技二期项目现场开展督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信委、财政局、国土局、投资促进局以及开发区、示范区作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汇报。

  沈铭权肯定了开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全县上下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按照县委全会和县“两会”部署安排,紧张快干、真抓实干,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企业发展态势、经济发展质量、重点工作推进以及干事创业氛围等方面均表现较好,为冲刺“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沈铭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强化对标对表。加强和上级部门及相互间的沟通联系,确保信息畅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集中精力谋发展,统筹兼顾社会管理事务,全力冲刺“开门红”。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等改革,提高审批效率,深入研究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帮助企业做好战略发展规划,当好“红娘”引导企业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强化政银企对接,确保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培大育强。

  沈铭权强调,项目是发展主引擎。要强化主攻姿态和拼抢意识,抓好项目谋划、招引、落地、达效全过程,奋力把投资增长的强劲势头提起来。在强招引上,要紧盯大型央企、实力民企,看数字更要看质量,紧盯省市长项目,优化要素保障;在强推进上,要立足于解决问题,实行“马上办”“当场办”,提高办事效率;在强保障上,要做好供地、融资等方面服务,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沈铭权强调,实现“两聚一美”发展目标,创新和人才不可或缺。要有创新驱动的眼光,精准把握创新大趋势;有帮扶创新的举措,加强引导和支持有潜力的企业加快发展;有引才留才的实招,实现人才和产业有机结合,让创业有舞台、生活有平台,真正把人才引进来、留下来。

  围绕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要求,要高质量招引项目,服务好签约项目,确保尽快开工,细化节点,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确保尽快投产;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责任落实,统筹好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形成共谋发展、高效落实的强大合力,奋力夺取“开门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