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整合升级小额信贷产品——“信秒贷”

  相信大家对于信用贷款并不陌生,但是一直以来信用贷普遍存在“门槛高、利率高”的情况,特别是对小额信用贷需求旺盛的各类上班族、中小企业主,更是付出了高额成本来使用。如何打破现有的模式,更好的服务多层次客户的融资需要。

  中信银行结合集团优势,联动各方资源,在前期推出“公积金网络信用贷”、“小额信贷”等一系列融资产品下,不断完善贷款流程,进行了全面强势整合升级,统一升级为“信秒贷”。

  信秒贷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主要针对20-55周岁各类客群,无需白名单准入,利率和可贷额度全程在线审核,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1年期,由客户完全自主操作的一款随借随还信用贷。具体适用人群包括以下4类:缴存公积金连续满2年(包括个体工商户或自行缴纳);在我行代发工资连续6个月及以上;在我行有房抵贷,正常还款1年以上;在我行有按揭,且正常还款2年及以上;在他行有按揭,且正常还款3年及以上。

  中信银行“信秒贷”的推出,极大简化了银行信用贷的工作流程,只需开一张卡并开通网银功能,便可服务广大融资需求客户,办理时效快,还能够随借随还,有效提升了我行整体金融服务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