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吉白茶开采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暖风抽新芽,春来采茶时。昨天下午,2018中国安吉白茶开采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3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县领导陈永华、赵德清参加。

  会议发布,2018年安吉白茶将于3月26日正式开采,2018中国安吉白茶博览会将于3月22日在安吉举行。

  发布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向与会新闻媒体详细介绍了今年安吉白茶的开采时间、茶叶品质、市场价格、品牌保护等相关信息。他说,近年来,我县着力优化茶园生态,打造美丽茶园,推进加工清洁化、连续化、标准化、自动化,安吉白茶品质和安全得到充分保障,外形、香气、滋味等方面都达到了极高水平。近期,我县将组织市场监管、农业等部门加强巡查,对市场上假冒原产地安吉白茶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委托律师事务所继续对市场、网络上出现的非原产地安吉白茶进行维权。消费者购买正宗的安吉白茶,可通过“安吉白茶”防伪标识二维码查询或通过“安吉白茶金溯卡”验证。

  发布会还详细介绍了安吉白茶2017年产业发展以及2018中国安吉白茶博览会相关情况。在发布会现场,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原产地品牌保护、白茶品质保障、安吉白茶与乡村振兴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