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沈铭权调研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就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领导赵德清、吕立、黄先国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沈铭权充分肯定了“两山”示范区的前期建设成效。他说,“两山”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指挥部从全局角度充分思考、用心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天荒坪镇和相关部门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沈铭权指出,随着“两山”理念从余村出发,走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各级各部门对安吉提出了更高的期待,也为安吉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历史使命,全力以赴推进“两山”示范区建设。要转变观念,拉高标杆,把示范区按照大景区的标准来打造,夯实基础、雕琢细节;敢于谋划,勇于创新,与专业公司开展合作,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高标准创成5A级景区;拓宽思路,多元投资,积极引导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经营,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调统一。

  沈铭权强调,推进“两山”示范区建设,要营造实干担当氛围,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指挥部要发挥龙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组织指导和监督考核,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镇村两级要集中精力,发挥好建设主体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快速出形象;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积极向上争取,用足用好省级部门“两山”支持政策,全力保障“两山”示范区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