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调研开发区工业企业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开发区就工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效,合力振兴实体经济。县领导乐叶俊、赵怀君参加。

  中力机械有限公司2017年产值突破10亿元,嘉瑞福家具有限公司2017年名列全县椅业企业前五强,均拟股改上市;盛信办公家具着力开拓按摩椅沙发内销市场,拟通过兼并扩大产能。在这些企业,沈铭权一行参观了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产品创新和企业经营情况。他说,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是全省“凤凰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有效途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勇于探索,加快步伐,矢志不渝做强做优做大主业,持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实体经济提升发展质效作出示范。

  艾明德生物科技是一家高科技小微企业,硕士以上研发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30%,预计用700多平方米生产空间创造1000多万元税收;澎阳机电有限公司是科技型青年创业小微企业,科技含量高。沈铭权说,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聚焦工业实体、提升经济质效,需要更多拥有高端技术和创新能力的企业来支撑。当前,安吉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创业创新以及人才引进的政策,搭建和完善创新平台,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沈铭权鼓励他们,要瞄准行业尖端技术,用好用足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力度,加快成果转化。

  沈铭权强调,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主战场,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呼声,精准掌握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支持创业者的良好氛围,主动当好“店小二”,持续优化亲商爱商安商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