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高速高铁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建设 确保如期建成投运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申嘉湖高速西延、商合杭高铁安吉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两高”建设对推动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开通、安全运营,提升安吉区位优势,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县领导乐叶俊、何承明参加。

  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于2015年年底开工建设,计划明年7月通车。陈永华一行来到安城枢纽预制场、溪龙服务区等重要节点,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并详细了解施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陈永华说,道路交通既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希望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把申嘉湖高速西延尽快建成“效益工程”。

  目前,商合杭高铁安吉段项目墩座架设全部完成,剩余9公里架梁任务将在今年10月份前完成,位于天子湖镇的高铁安吉站计划今年6月进场施工。陈永华一行走进中铁十七局安吉制梁场、商合杭高铁泗安塘特大桥梅溪段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计划、政策处理等情况。

  调研中,陈永华指出,申嘉湖高速西延、商合杭高铁安吉段两大交通工程,是全县人民期盼多年的大项目、好项目。抓好“两高”项目推进,是践行“两山”理念、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是补齐安吉交通短板的有力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大局、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推进。各建设主体要继续发扬实干苦干精神,保障质量、保证安全、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同时,要全面推进“两高”项目沿路沿线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工作,实现道路交通环境和城市品位持续提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