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中心城区建设:坚持项目品质 打造精品工程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城投集团、住建(规划)局、综合执法局、昌硕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就中心城区建设开展调研。陈永华要求,要强化经营城市理念,围绕中心城区发展的明确目标和系统脉络,不断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加快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深入凤凰山综合农贸市场、打通石佛路递铺路区块、余墩区块、昌硕街道卫生院选址区块、打通玉磬路区块等现场,就断头路断头桥打通、城市丰满工程等相关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一路看、一路议。在凤凰山综合农贸市场,陈永华详细了解了市场经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推进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是抓好“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同时也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将有效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强化责任意识,把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将实事办好、办扎实。

  陈永华强调,中心城区建设是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价值、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加快项目周边、沿路沿线等区域的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加快城区断头路断头桥贯通、城中村改造等工程,让城市景观更优美,市容环境更整洁,百姓出行更便捷。

  陈永华要求,要强化经营城市理念,以推进中心城区建设为引领,以优化产业布局、强化要素支撑、完善配套设施、保障市民安居乐业等为重点,精准谋划、精细运作、多出精品,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质量同步提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配合、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程早开工、早建成、早投入,让城市发展可持续,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