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大梅海景区赏梅正当时

  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温天气,如今安吉大梅海景区的梅花已竞相开放,进入了最佳观赏期。

  沐浴阳光,行走在梅花丛中,闻着扑鼻而来的阵阵清香,耳边传来蜜蜂与花朵的私语。景区内1600亩梅花,红梅开得绚烂、青梅开得典雅、蓝梅开得内敛……相间种植、色彩斑斓,远远望去,更别有一番风情。

  “我们景区是在今年正月初四正式开园的,初期由于梅花都处于待放状态,游客数量并不多。现在天气转暖,梅花也都开放了,周日的游客量达到一万人次左右,而且会越来越多。”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景区还是以梅花观赏为主,明年景区将增加住宿、休闲等配套设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