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的各项任务。县委书记沈铭权在主会场参加并上台领奖。县领导陈永华、黄先国、朱玉成在安吉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重创新、勇实践、扬特色,“三农”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奋力扛起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的责任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湖州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任务。从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打造生态宜居农村环境、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打造更加和谐的乡村生活、大力推动农民生活富裕、激发更多内生活力等方面着手,分解任务、明晰责任,充分释放农村改革红利,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

  会议强调,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着力汇聚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不断提高新时代领导农村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人才支撑,强化共享共建,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目标、更强的力度,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我县获评全市新农村建设工作优胜单位一等奖;溪龙乡、鄣吴镇、孝丰镇、报福镇、章村镇成功创建市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灵峰街道剑山村、大竹园村等16个村成功创建市美丽乡村精品村。递铺街道鲁家村在会上就农村工作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