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公安局:二十六条新政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县公安局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6项举措,实现服务内容再细化、服务举措再优化、服务效率再提升,在全系统掀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热潮。

  报福镇竹福佳苑项目部工人在回宿舍途经六亩桥时多次发生交通事故,致三人骨折受伤住院,一时间人心惶惶,甚至有工程建设方表示“不干了”。县公安局报福派出所得知情况后,马上联系交警部门分析原因。两天后,施工单位到场,在六亩桥易积水处打泄水孔、增设12盏路灯,彻底解决了因缺乏照明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敏实集团安吉华瑞置业有限公司和浙江恒力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工期紧张,如果发生工人流失的情况,将给后期建设造成损失,公安部门及时服务,让企业更有信心在安吉发展。

  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今年,县公安局74名中层干部与全县374家规上企业结对,公开干警信息,列出服务清单,以企业预约的方式,上门提供消防指导、安全防范、法律咨询等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安全卫士。“优化营商环境绝不能是纸上谈兵。”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出台的26项举措涉及打造安全稳定营商环境、优化规范执法检查活动、优化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三大方面,对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作出了明确要求。

  “这些举措还回应了走访期间部分企业提出的‘检查太多’问题,明确今后到县工业百强企业、市服务业优强企业、已股改准备上市企业、县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检查时,将由辖区派出所牵头,整合治安、消防等多个警种,实行组团式检查,防止多头管理、重复检查。”该负责人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