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7年度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昨天上午,2017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并为获得各类荣誉的优秀企业及先进集体、个人颁奖。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工业经济百强企业负责人、重点在建工业项目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我县大力发展美丽经济,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发展潜力持续释放,创业合力不断增强,这是企业家奋勇拼搏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沈铭权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更是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

  沈铭权强调,做好新一年的经济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双进”,加快转化发展动能,增强发展后劲,积极招引符合我县产业发展导向的优质项目;全力培大育强,深入实施培大育强三年行动计划,抓好“双金”、“双高”企业培育,努力培育一批带动安吉发展和参与国际竞争的挂牌上市企业集群;全面创优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安吉服务”品牌,打造新时代下安吉营商环境全省标杆。

  沈铭权强调,安吉正处于加快赶超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需要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奋勇争先,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恒林椅业、永艺家具、天振竹木、洁美电子、中源家居、嘉瑞福家具、中力机械、永裕竹业、大东方家具、博泰家具获评十大明星企业,并在生态广场竖旗一年表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