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

  赵德清指出,自去年12月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创造最平安的环境。

  赵德清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交予的政治任务,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伟大斗争,也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内在需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整合各方力量,不断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磅礴伟力,聚焦重点、有的放矢;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治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导考核,努力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