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保驾护航”景区运营

  昨天,惦记着杭垓镇桐杭村大梅海景区的运营情况,该镇经发办主任张哲成匆匆赶到现场,查看临时停车场与景区相连的道路是否已经动工,询问景区是否已与路政部门商议设置临时广告牌。“这可是镇里第一个景区,我们没有经验,摸着石头过河,马虎不得。”

  这是杭垓镇服务大梅海景区的一个缩影。作为该镇第一个景区,大梅海运营前后的每时每刻、每个环节都牵动着该镇干部的心。从节前检查、节后会诊到落实措施,杭垓镇各部门积极联动,帮助景区走向正式运营迈过了一个又一个门槛。

  节后上班第一天,也是景区试营业的第四天,对试营业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杭垓镇干部会同桐杭村与景区开展了“专家会诊”。会上,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巨大客流,景区提出了3点问题,现场均得到解决。景区提出临时停车场与景区间没有直接通道,必须经过306省道,人多时会造成安全隐患,桐杭村当即提出协助景区开辟便道;由于尚处于试营业,旅游广告牌无法设置,会上当即决定镇里出面与路政部门联系,设置临时广告牌;对于景区内缺乏资质的临时摊贩较多这一问题,杭垓执法所、市场监管所决定加大巡查力度。

  会上承诺的是否兑现了?带着这个疑问,第二天,张哲成便来到景区,核实措施的落实情况。看见他,景区负责人汪志毅赶紧迎了上去,“别担心了,这不,一大清早就动起来了。”他指着正在开挖路面的挖机,和在各处巡查的执法所队员、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笑着说,并对张哲成连连说着“谢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