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旅游:境外游呈井喷状

  这个春节,去国外过年成为安吉人的时尚。县内多家旅行社表示,从2月12日开始,旅游产品预订呈现井喷态势,且多以出境游为主,在全部产品中占比60%至70%。

  中青旅的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吕卉推掉了不少订单,她介绍,其实从1月中下旬开始,预订旅游产品的热潮就已掀起,2月12日至2月20日的旅游产品数周前就已售罄。“大多是出境游,国内线路基本没有。”她说,相比往年,今年安吉人的出境意愿明显更强。

  对此,金源国际旅行社经理马绍基也认同。“顾客过来咨询都是先问境外线路,境外订满了才无奈选择境内线路。”他说,境外以东南亚海岛为主,境内则较为分散,海南、厦门、北京、西安等地都有。对于境外如此火爆的原因,马绍基认为较低的价格是主要因素。例如,相比三亚等地动辄七八千元的费用,泰国线路只需五六千元。此外,气候温暖、落地签政策等多重因素叠加,打破了境外游的门槛,造成近年来境外游异常火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