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不断把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

  市委书记马晓晖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陈浩宣读有关表扬文件。会议以电视直播的方式进行,除湖州大剧院主会场外,各区县、乡镇(街道)和市直属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中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继续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为载体,进一步树立登高望远的大格局、勇立潮头的大追求、翻篇归零的大气魄,干出千帆竞发的好局面、争先晋位的好态势、领先领跑的好业绩,努力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四新”主题实践,必须把政治过硬作为最首要的检验标准,把加快赶超作为最紧迫的时代任务,把富民惠民作为最根本的价值追求,把从严治党作为最基础的可靠保证,把担当实干作为最鲜明的意志品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筑牢信念之基、思想之基、行动之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扛起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这个重大使命,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这个主题,抓紧抓牢振兴实体经济这个发展根基,持续增强改革创新这个内生动能,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这个重点任务,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守牢基本底线、主动回应民生关切、切实抓好“关键小事”,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向心力、战斗力和公信力,全力建设清廉湖州。要大力倡导“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争分夺秒干、细化责任干、上下同欲干,在全市上下形成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新年起好步,工作开好局,重中之重在于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四新”主题实践中去,落实到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去,落实到担当实干中去,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全力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2017年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集中表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