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调研平台、街道和部门

  为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昨天下午,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杨新初赴平台、街道和部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实干发展鼓劲加油,鼓励他们立足自身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迅速收心归位,投身新一年的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在开发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沈铭权对“一区两街道”2017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开发区迅速适应体制机制调整,专注经济,做强主业,强化统筹,两大街道积极配合,充分发挥保障功能,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新成效。

  沈铭权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区两街道”继续保持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在项目双进上“拼激情,比担当,争一流,看变化”,既要看形象和进度、还要看数据和质量的变化,要不断优化项目引进推进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项目;坚持创新发展,牢牢抓住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的关键要素,培育新业态、新增长点;持续解放思想,继续优化体制机制,深化改革创新,释放更多活力;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的意义,做好与经济发展主业的结合文章,实现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保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锻造一支开发区铁军,为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沈铭权一行还前往县环保局、金融办、国土局、科技局、生态文明办等部门走访调研。

  沈铭权对过去一年大家敢担当、善作为,讲科学、讲方法,有智慧、有责任,努力服务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持续护美绿水青山,不断做大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共享“两山”转化成果。

  他说,各部门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着力精准,要坚持抓重、抓难、抓细、抓实,做出亮点和特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安吉肩负新的使命,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助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持续优化队伍建设,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