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行政服务中心:这里办事挺方便

  早上8点刚过,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一派热闹景象。新年上班第一天,该中心举行“新速度心服务”签名活动,300多名窗口工作人员在承诺墙上署名。“新年新气象,开展这样的活动既是为了让大家收心,也想大家凝聚共识、集思广益,让这里办事更方便。”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旦晖表示。

  “企业马上要开复工了,一些结转项目得上门服务。”“这两天涉及企业不动产权证办理的业务不会太多,但我们也得提前了解需求……”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相互交流,聊的都是些便民、便企的服务措施。“我们今年还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力争‘一证通办’率达到50%以上,企业项目审批、商事登记更加便利。”王旦晖的一席话引得大家频频点头。

  这个春节假期,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执勤,以应对身份证办理、户口迁入迁出等业务。桂邵莺是该窗口一位资深业务办理人员,她说,没有身份证节假日出行必然会不方便,他们加班正是为了提供这方面服务。“都是应该做的,我们还在谋划更多便民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她表示。

  刚开门营业,人社综合窗口就迎来了业务高峰,不过一个小时完成了50多笔业务。前来给员工办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董金铭表示,虽然办件的人不少,但通过网上查询需准备文件、智能设备打印材料,只走了一个窗口不过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业务办理。“这里的环境也不错,还有开水、座椅提供,遇上不懂的还能向导服人员请教,他们的工作状态都挺好的。”他说。

  开局就要起步,奋力提升服务。除了人社窗口外,县发改窗口投资项目在线监管2.0平台有序运转,为项目立项、审批省时省力;住建、人防、消防等窗口协同作业,开展并联图审业务,提高项目的办理效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