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就业人才局:密排节后招聘会

  春节过后,往往是企业用人和个人求职的高峰期。上班第一天,县就业局工作人员就为节后招聘忙了起来。

  2月25日,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就要在县生态广场以及孝丰镇、梅溪镇、天子湖镇、天荒坪镇、杭垓镇等乡镇人力资源市场同步举行。“前期,我们已经梳理了企业需求信息,节后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全面启动宣传,让更多人知道、了解并参与招聘会。”县就业人才局副局长丁胜说,如今电视台图文频道、户外大屏、车载电视已经连续滚动播放招聘信息,上班后,微信公众号、网站也将第一时间发布详细招聘公告,此外,还将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通过QQ、微信群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会场准备工作也已陆续开展。目前,工作人员正一一与企业确认当天摊位号、并再次提醒企业时间和地点。为了确保更多企业能够参与招聘,主办方还预留了五六十个临时摊位。

  大型招聘会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新春招聘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县人力资源市场每天都将举行小型招聘会,积极为企业、个人搭建招聘就业平台。“眼下,企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沟通,尽快了解企业缺工情况。”县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潘晨奇说,针对部分需求量大的企业,新春招聘周结束后,他们还将针对性地举行专场招聘会,目前,这一计划正在积极制定中。

  外出招聘也提上了日程。根据安排,1—2月是新春人才集中招聘抢夺月,接下来,将前往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开展山东济南春节后特大规模招聘会,也将积极参与2018湖州新春系列招聘会。3月份,还将前往南京、安徽、重庆、河南等地招聘重点项目急需紧缺人才,确保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