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晓晖2月14日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马晓晖在安吉调研时,充分肯定了我县“两山”实践取得的成绩,要求安吉坚定不移照着“两山”这条路走下去,努力打造“两山”实践标杆县,为全市、全省发展大局多作新贡献。安吉这些年的实践,充分说明了“两山”之路的科学性和正确性,充分彰显了“两山”理念伟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全县上下要更加坚定举“两山”旗、走“两山”路、创“两山”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和县党代会、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的具体安排,拿出更加出彩的成绩,实现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让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示范区更加名副其实。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马晓晖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是对“两山”理念的又一次深刻阐述。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结提炼讲话中的新观点、新要求,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去,以对“两山”理念的新认识指导“两山”新实践。当前,全县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山”理念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定力,突出重点,抓好“五美五力”建设,坚定不移地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共享“两山”转化成果。要按照省市委对安吉提出的打造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和标杆县的要求,拉高标杆,打造示范,从关键小事、关键环节抓起,举一反三,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新时代。全县上下要充分珍惜“两山”理念诞生地这一“金字招牌”,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珍惜各级各界对安吉的关心关切,充分珍惜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尽快收心归位投身新一年的工作,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发展实绩回报各级各界对安吉的期待和要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