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新春,种下一片“新绿”

  节后上班首日,春雨初霁。昨天下午,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四套班子领导齐赴余村,重温入党誓词、再学领导寄语,开展植树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信心和决心,开启新年新起点,踏上新年新征程。

  首站设在“两山”会址公园纪念碑下。面对庄严的党旗,四套班子领导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誓词铿锵,承诺坚定。县委书记沈铭权说,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不忘历史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为了传承时代精神,把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融入到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提炼、培育、弘扬践行“两山”理念的“安吉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奋力拼搏、再立新功的不懈精神动力。是为了扛起使命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执行上级领导对安吉发展的指示要求,实干担当、奋勇争先,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在余村党建文化广场,大家驻足观看了中央、省市委领导在余村调研的珍贵视频资料。一声声殷殷关切,饱含厚爱深情;一句句谆谆教诲,寄予厚望重托。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人勤春来早,种绿正当时。第三站,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余村溪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节阴雨连绵,现场湿滑泥泞,但大家撸起袖子就上阵,扶树培土、挥锹夯土,个个热情满怀。过程中,还不时同镇村干部和群众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看法。一番共同努力后,200多株樱花树完成栽种,曾经的闲置土地迸发出新生机。

  最后一站,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指挥部开展走访慰问,为指挥部工作人员带去新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新年新气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沈铭权说,省市县委高度重视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指挥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拉高标杆,提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既要有战略的高度,也要抓好关键小事,按照计划和步骤,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抽调在指挥部集中办公的干部,要珍惜机会,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做出新业绩,努力向党委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