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实干担当 奋勇争先 凝心聚力推进“万亩大平台”建设

  昨天下午,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书记陆建卫代表示范区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协副主席、示范区安吉分区管委会主任陈卫卫列席会议。

  陈永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示范区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原因剖析精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袖子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永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示范区的发展成绩。他说,2017年示范区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也证明了示范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示范区未来的发展,关键要看有没有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希望示范区继续抓紧抓实领导班子建设,切实肩负起加快赶超、再上台阶的重任。同时,天子湖镇、梅溪镇要继续全力以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合力在乡村振兴战略、环境建设中补齐短板。

  陈永华强调,示范区要按照“万亩大平台”的战略定位,突出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坚决扛起赶超发展“排头兵”、建好中国最美县域“北大门”的使命担当,紧扣平台定位、加快项目“双进”、聚焦营商环境。在新一年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抓好上级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从严从紧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再接再厉抓好园区赶超发展,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