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县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昨天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为安吉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吉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真诚谢意和深切祝福。他说,2017年是极不平凡且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安吉的知名度、美誉度实现了又一次崭新的跨越,办成了许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事要事,“两山”实践的路径更加清晰,赶超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两山”转化的路径越来越宽。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充分展现了安吉铁军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形象,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沈铭权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一年。县委作出了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的战略部署。在这一战略的指引下,全县将掀起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热潮,项目支撑将更加强劲,营商环境将更加优化,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城乡环境将更加美丽,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全县赶超发展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沈铭权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创业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退出现职的县级领导,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在安吉的省属单位和驻安吉部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条战线的代表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