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举行

 昨天下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干警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上再立新功;坚持聚焦主业,在维护稳定上再出实招;坚持改革创新,在为民服务上再作表率;坚持党的领导,在队伍建设上再见成效。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

  沈铭权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维稳安保、服务经济发展、巡防工作、警务技能水平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发展,为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沈铭权强调,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县“两会”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这些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项目“双进”、环境治理、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作出公安系统应有的贡献。要紧盯“全省最安全县”目标,坚决扛起“守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使命担当。当前,重点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为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外来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家园卫士”成效巩固、基层基础有效监管等方面,找准服务切入点,创新便民利民举措,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把方便和实惠送到群众手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沈铭权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保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永葆公安队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全县公安机关的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重要批示精神,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各项规定。全体公安干警要从严要求自己,珍惜岗位,珍惜家庭,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拒腐防变。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公安工作,努力为广大公安干警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加舒心安心的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公安系统优秀科所队、优秀民警、协辅警代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