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检查组反馈我县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

  昨天上午,市检查组来我县,通过反馈会的形式,向我县反馈2017年度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杨新初、任贵明参加反馈会。

  检查组对县委2017年度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安吉县委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责任意识树得牢,学习教育抓得牢,选人用人导向明确,正风反腐力度大。下一步,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对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等薄弱环节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合力。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取得的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县委书记沈铭权表示,县委将认真传达学习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检查组提出的三个方面的薄弱环节,在整改上更加到位。围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反腐败斗争和正风肃纪工作、增强“八个本领”等方面,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通过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扎紧制度的笼子,加大制度的执行力,让制度更加管用,为“两山”理念诞生地成为“样板地、模范生”、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