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 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再落实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县公安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副县长何承明、王捷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来到浙北大厦、万康养老院、霞泉公安执勤卡点、青山公路服务驿站、青山加油站、长龙山项目部,就项目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春运安保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检查。

  在浙北大厦,陈永华一行查看了商场监控,详细询问商场人流量及轮值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在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百密无一疏、百防无一漏。在万康养老院,陈永华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用电等情况,要求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切实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在霞泉公安执勤卡点、青山公路服务驿站,陈永华一行认真了解近日公路的通行情况,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在青山加油站,陈永华要求负责人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在长龙山项目部,陈永华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任何时候都麻痹不得、疏忽不得、松懈不得,务必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再落实,不漏一个死角、一个盲区。

  检查中,陈永华指出,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