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为民,党组成员吴佩勋、孙松、黄先国、俞立安、梁蕴伟参加,常委会副主任王爱民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陆为民指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加强改进作风的内在需要,也是服务“两聚一美”大局、更好展现人大常委会党组良好工作作风、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凝心聚力的工作需要。他要求,要把此次会议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实践,严格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正反典型,深刻查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氛围、开出效果。

  会上,陆为民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作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陆为民带头、其他与会人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陆为民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思想对标、问题整改;深化作风建设、效能提升;加强实干担当、一线作为;强化主动意识、中心意识、服务意识,体现人大形象,展现人大作为,发挥人大担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