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我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天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我县共同举办“贯彻落实‘两山’理念政策性金融支持绿色产业发展研讨会”。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园园,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陆建卫、赵怀君、陈瑶等参加。

  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我县签订了贯彻落实“两山”理念,政策性金融支持绿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我县政策性金融顾问单位。来自万向集团、浙旅集团、海康威视等10家省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专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与会的口行和企业负责人对安吉绿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安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安吉加快释放生态工业、交通区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探索实践政银企合作新路径,推动绿色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沈铭权对口行一直以来对安吉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企业伸出“橄榄枝”。他说,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十多年来,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持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共享“两山”转化成果。此次口行将我县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策性金融支持绿色产业发展的重点,更加坚定了我县“两山”转化的信心。在座的企业家都是浙商杰出代表,围绕高端休闲产业、绿色生态工业、科技型、文创型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政银企三方通过面对面交流,共同梳理融合发展的方向,共同探讨合作共赢的路子,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沈铭权指出,当前,安吉正处于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关键时期。政银企相互依存、荣辱与共、唇齿相依。安吉将积极推荐项目、努力扶持企业、推进信息共享,为口行支持绿色产业发展添砖助力。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进一步了解安吉、宣传安吉,实现双方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投资有回报、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的目标。

  通过双方签约,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积极为我县提供“两山”理念战略规划、重大项目融资、小微企业发展、绿色产业推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指导与服务。双方将联合为落户安吉的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合作企业创造便捷、优惠的政策与条件,推动安吉实现高质量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