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源家居”昨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昨天上午,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成为继永艺股份、洁美科技、恒林股份后我县第四家上市公司。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叶海珍、乐叶俊、陈旭华、赵怀君,县政协秘书长杨慧伟,中源家居董事长曹勇及中源家居邀请的嘉宾出席上市仪式及相关活动。

  上午9时25分,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内洋溢着喜庆气氛,中源家居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上市协议书》并互赠纪念品。随后,杨建新、沈铭权、陈永华、曹勇等来到大厅中央,在各界嘉宾的倒计时下,共同鸣锣开市。短短几分钟内,“中源家居”最高股价达到28.60元,涨幅44%。

  杨建新在致辞中首先向中源家居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湖州市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把推动企业上市挂牌作为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2017年出台了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五年倍增行动”计划和“十项”政策意见,全年新增上市公司7家,上市公司总数达31家。中源家居作为湖州众多企业的优秀代表之一,此次成功上市,实现了我市2018年度上市工作的开门红,为全市众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对于企业自身来说,既打通了资本市场的融资通道,跨出了发展进程上的历史性步伐,又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机遇。希望中源家居以上市为新的起点,顺势而为、乘“市”而上,实现企业发展新的腾飞,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贡献社会。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中源家居股票代码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多年来,安吉全县上下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教诲,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定不移地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共享“两山”转化成果,逐步探索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发展之路。在“两山”实践的过程中,安吉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积极鼓励企业股改上市,着力引导企业做大做强。中源家居是我县绿色家居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科学管理、规范运行,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此次在上交所上市,为企业未来发展开创了新的起点、搭建了新的平台,不仅能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让企业在行业内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对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中源家居以上市为契机,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努力打造行业标杆、百年企业,为安吉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沙发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手动功能沙发、电动功能沙发、扶手推背沙发、老人椅等功能沙发,股票简称“中源家居”,股票代码为603709。本次发行价格为19.86元/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募集资金3.97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年产53万件沙发扩建项目、家具及配套五金件扩建项目、研发设计培训中心建设项目、沙发技改项目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