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陈永华参加人大第三代表团和政协工商联、科技组审议和讨论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先后来到政协工商联、科技组和人大第三代表团(梅溪镇、溪龙乡),与委员、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认识、说感受、话愿景。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令人鼓舞,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工作动员。下午,第三代表团代表围绕小城镇综合整治、乡村经营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陈永华认真倾听,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吸纳,逐步体现到今后工作中去。

  陈永华指出,在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过程中,政协工商联、科技组委员大有可为。要争当项目招引的“排头兵”,异地商会、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人脉丰富、渠道畅通等优势,在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工作中有新的作为;要争当科技创新的“排头兵”,要以实实在在的态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引进科技创新的关键人才,搭建科技创新的坚实平台,努力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要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农村创业兴业,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与经营,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陈永华强调,梅溪和溪龙文化底蕴丰富、历史积淀深厚,特色明显。要坚定不移坚持绿色发展,围绕全力保障示范区发展的工作目标,做好服务文章;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全领域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破题乡村经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挖掘文化内涵,用好山水资源、田园风光,激发乡村经营内生动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要坚定不移突出为民惠民,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要坚定不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谋发展。

  陈永华要求,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