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着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决策部署,更好地推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在安吉的生动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做实做细做好各项部署安排。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突出践行“两山”理念,深入推进全域景区化、产业生态化、生态制度化,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突出抓好项目“双进”,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提升平台能级、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实体经济质效;突出改革创新引领,抓好关键领域改革、科技人才创新、重大战略融入,全面增强发展活力;突出民生共建共享,守牢基本底线、办好关键小事、提升市民素养,顺应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建设清廉安吉,着力提升领导发展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县委县政府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层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这几个重要会议,以及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集中学习、宣传宣讲、学用结合,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就一季度“开门红”、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全力维护平安安全、防范化解风险、严防冰冻灾害天气、开展节前慰问、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