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7“安吉骄傲”颁奖盛典举行

  昨天晚上,2017“安吉骄傲”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事件)颁奖盛典晚会在县新闻集团一楼演播大厅举行。

  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陈旭华、王爱民、梁霜,以及参加今年县“两会”的部分代表、委员出席颁奖晚会。

  晚会分为初心最美、使命最美、担当最美和实干最美四个篇章。获得“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分别是:浙江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李旭东,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医疗官、联利团一级医院院长朱均,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孝丰镇横溪坞村党支部书记裘松伟,灵峰街道总工程师朱建东,攻坚清零专项行动团队,县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谷红卫,安吉公益合唱艺术协会,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如佳,上海安吉商会,以及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松、浙江万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彩梅夫妇。获得“2017年度安吉骄傲最具影响力事件”的是:“安吉游戏”教育模式向全球推广,洁美电子、恒林椅业主板上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