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县“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吕立等县领导,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党员代表、党员委员以及列席“两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沈铭权指出,此次“两会”是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再明确、再动员,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党代会、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好“两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委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体现,也是把党委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共同意志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议程顺利圆满完成。

  沈铭权强调,“两会”风气怎么样,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对全体代表和委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检验。要严格会议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努力营造清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严格选举纪律,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抓好选举。严格精神落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中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宣布了“两会”期间临时党组织设置及组成人员名单,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对代表、委员的教育、引导、监督和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