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老同志、民主党派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企业代表参加,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县委常委会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县领导杨新初、吕立、任烽、陈旭华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在理论武装、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对党忠诚、担当克难、“四风”问题、廉洁自律等方面,开门见山、开诚布公谈想法、提建议。大家认为,新一届县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率先垂范、崇尚实干、敢于担当、作风扎实,善于聚合力、促发展,能干事、会干事,也干成了许多大事,是一个团结务实的好班子。同时,大家就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精文减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沈铭权说,当前的安吉肩负着各级各界的厚望,承载着各级各界的期盼,这是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很有见地,接下来将认真梳理、对照检查、落实整改、见人见事,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安吉赶超发展的动力,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沈铭权表示,新的一年,安吉将坚决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将围绕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继续坚持强信念讲党性守规矩,注重理论武装、指导实践、凝聚力量,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功夫;坚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紧抓生态工业、做优生态特色、坚持共建共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严纪律转作风作表率,加强调查研究、崇尚实干作风、严肃党内纪律、严格廉洁自律,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在工作中更充分地反映实际情况、体现群众意愿、凝聚各界智慧,推动县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和全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赵德清在座谈会上表示,各位老同志、民主党派负责人、企业主提出的意见建议涵盖我县发展环境、民生实事等各个方面,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反映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对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提交县委常委会,制定解决措施,促进我县“两聚一美”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后以更多途径对安吉发展和县委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县争当“两山”理念实践样板地模范生,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献计献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