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向党和人民庄严报告 用忠诚铸就平安安吉

  昨天晚上,向党和人民报告——2017年度公安工作汇报会举行。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为2017年度优秀平安志愿者和“家园卫士之星”代表颁奖。

  上班时为守卫平安的勇士,下班后为守护家园的卫士;面临危险勇敢面对,坚守职责、护卫平安,用忠诚护佑民生、服务人民,用热血维护公平和正义,浇灌幸福与和谐之花……报告会共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等篇章,通过歌曲、快板、小品等节目形式,以及讲述、访谈、VCR展示等形式展现安吉公安2017年的工作成绩,讲述全县广大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席中不时爆发阵阵热烈掌声。最后,报告会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落下帷幕。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一年,安吉公安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防为主,防为上”的工作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安吉公安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再向党和人民报告。

  报告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好警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