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开展慈善送温暖活动

  连续降温,住在托养机构的老人们的生活令人牵挂。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开展“慈善送温暖”活动,为托养机构的老人们送去寒冬里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副县长王捷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递铺街道天天开心残疾孤老托养院,昌硕街道凤凰托养所、安康托养所等地,看望老人。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走进老人房间查看空调等保暖设施运行情况,叮嘱托养机构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在天天开心残疾孤老托养院和凤凰托养所,沈铭权还走进厨房,了解老人们的一日三餐情况,叮嘱负责人要把养老这份爱心事业办好、传承好,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这几天连续降温,要注意给老人们保暖啊!”走访中,沈铭权为老人们送上了御寒的棉被。他强调,连日降雪,近期还将出现持续低温冰冻天气,要及时清扫屋顶积雪和路面冰冻,做好各项保温、防冻、防滑举措,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的生活环境,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沈铭权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以及村(社区)干部要开展好送温暖活动,把困难群众和百姓冷暖记在心间,深入一线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正的做到解民忧、暖民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