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孝丰镇:连夜设置临时菜场

  连续降雪导致钢棚积雪深厚。27日晚上七点,孝丰镇紧急做出决定,临时关闭钢棚结构的中心农贸市场,商户转移到外围进行经营。

  “我们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农民信箱对广大商户进行了通知。”孝丰镇副镇长韩辉介绍说,雨雪天气到来前,他们已提前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商户支持度高。随即,工作人员立即对郭巨路进行封道,并设置三个交通劝导点,及时劝导百姓绕行。同时,连夜组织铲车、拖拉机对郭巨路、通德路、孝子路进行铲雪作业,为经营户清理出了临时交易场所。凌晨2点,公安、城管、交警等30多名工作人员及时赶赴现场,维护“临时菜场”交易秩序。孝丰镇还组织镇干部帮助商户进行搬迁,及时阻止百姓进入中心农贸市场,保障安全。

  “搬迁商户都来得比较早,在郭巨路上排开三四百米,卖肉的、卖蔬菜的、卖豆制品的应有尽有,共百来户。”韩辉说,大家彻夜未眠,经共同努力,早上市场高峰期,临时菜场秩序井然。“终于打好了第一仗。”韩辉说,下一步,他们还将清理出农贸市场前的停车场,为商户腾出更大的交易场所,全力保障百姓正常生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