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供电: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雨雪过后,我县将迎来寒潮冰冻天气。电路运行也会面临线路结冻落线、树木倒伏等隐患。这两天,国网安吉供电公司组织下辖8个供电所、一个检修建设工区和多个工程施工单位,共280余人,每天进行线路特巡、输电线路除雪除冰、配网线路通道树枝树叶清障处理等工作,以全天候执勤形式保障我县供电安全。

  “雨雪期间,我县供电负荷峰值达53.572万千瓦,创‘迎峰度冬’历史新高。”国网安吉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刘鹏介绍,持续攀升的用电量以及雨雪冰冻天气,对他们的工作带来了更高要求。目前,该公司已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加班加点周期将延伸至下月4日。

  从本月24日开始,国网安吉供电公司已组织986人次开展特巡,派遣车辆247车次,处理各类抢修事件54个,全县电网运行维持正常。“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天气变化、用户需求,实时调整人手安排,做好巡检、抢修等各项工作,在道路畅通情况下确保电网问题处理能及时前往、抢修到位。”刘鹏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