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检查乡镇(街道)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1月27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分别带队赴乡镇(街道),深入乡村、企业一线检查指导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杨新初、赵怀君、王爱民、何承明、梁霜等参加。

  上午,县领导沈铭权、何承明一行先后赴县城胜利路、县新闻集团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梅溪镇晓于线铜山村段,示范区绿美生物,溪龙乡黄杜村、阿祥亚麻等地,走访因风雪而受损的企业,看望奋战在抗冰雪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企业业主、志愿者等,实地了解各地除积雪、抗冰冻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抗风雪工作的同时,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检查中,沈铭权强调,要高度重视清积雪、除冰冻工作,不折不扣按照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重点做好桥面、坡面等易结冰路段积雪清扫工作,加密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消除企业厂房、危旧房屋、农业设施等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赵德清、王爱民一行先后到孝丰镇集镇、南台社区、潴口溪村,杭垓镇唐舍村以及部分企业实地了解镇村、企业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镇村和企业,要集中精力应对恶劣天气,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做到未雨绸缪,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赵德清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掌握冻害发生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物资的准备,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努力将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当天,县领导杨新初来到溪龙乡,深入企业、困难农户家中,了解企业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举措以及困难农户的生活状况,要求乡镇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完善应急预案,有效有力应对,把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下午,县领导赵怀君、何承明赶赴递铺街道南北庄村、孝源街道观音桥村、开发区亚太机电、惠业家具等地检查指导,要求镇村干部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举措,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保供给”,叮嘱企业业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