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2017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把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我县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县领导赵德清、杨新初、吕立、任烽、陆建卫、陈旭华、赵怀君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委和县直机关、开发区、示范区党工委,县交通运输局、卫计局、科技局、人力社保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述职。

  沈铭权对述职报告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优化党管人才格局,表现出责任意识更强、基层基础更牢、整体成效更大、综合效应更好的特点,呈现出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

  沈铭权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主体责任,以更高站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大担当认真种好“责任田”,以更实举措持续推进基层党建,把风清气正、担当有为的政治生态在我县引向深入;狠抓基层基础,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狠抓基层、大抓基层”的主基调,着力补短板、促均衡、强功能,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当作基层党建第一位的工作来抓,从最根本、最重要、最基础的事情抓起,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做好“政治性、组织力、高质量、好作风”四个关键词。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全力打造“两山”人才高地。“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意识带头抓,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牵头抓,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配合抓,形成上下联动、多方合力、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氛围;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高端引领,突出本土培养,强化要素保障,优化人才结构,实现各支人才队伍统筹发展;突出平台做优做强不松懈,强化区域协同发展,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全力建好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强化体制机制改革不停步,更加注重人才精准服务和市场作用,全面落实人才新政,深化高层次人才参与决策机制,帮助人才解决安居保障、子女入学、医疗服务等实际问题,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