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去年财政收入67.28亿元 同比增长11.5%

  去年,我县财政收入“披红裳”。据县财政局统计,2017年安吉财政总收入达到67.28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39.52亿元,分别增长11.5%和13.9%,财政形势向好。

  两项收入的持续增长,折射出我县实体经济向上发展的良好势头。近年来,我县工业经济加速发展,永艺股份、恒林椅业相继在主板上市,多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另外,推动经济稳步向前发展一直是县财政局努力的方向,去年,该局积极发挥财税政策效应,彰显“一元钱花出两元钱”之效。

  “通过财政政策扶持,助力企业发展。”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该局通过完善优化相关财政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升规晋级和强化有效投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扶持我县传统产业发展,重点支持兼并重组、破解“双停”等;同时,支持企业通过科技创新转型升级,鼓励企业赴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有力支持了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局将着重把握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剖析财政收入增减变动的深层次原因,更好地发挥财税分析服务决策的职能作用,并进一步加大向上资金争取力度,确保重点领域需求,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