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第31次常委会会议,着重听取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安吉县九届二次会议报告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等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纪(性)教育一刻钟,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五个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全力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注重突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的讨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好地体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更精准地谋划设计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载体,提交县“两会”审议。要通过报告凝聚更强共识、汇聚更大合力,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的建议。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出了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好声音,成绩有目共睹。2018年,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方面面,唱响“两山”实践主旋律。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文明风尚、提高全民文明素质。要切实加强媒体的建设和管理,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精神激励作用,引导全县人民齐心协力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

  会议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践行“两山”理念,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坚定目标,迎难而上,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和决心,坚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要加强领导,集聚全县资源和力量,认真研究创建评测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职责、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完善有效保障,把人财物用到刀刃上。通过建立长效机制,让广大老百姓长期受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展示安吉“两山”理念诞生地的形象风貌和“两山”实践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